lyl

【盾冬】Oops·01(兽化AU)

讨厌连载的咸鱼🌚:

盾虎×冬喵


 *


詹姆斯确定他的主人很讨厌他。


来自主人的恶意再明显不过,詹姆斯甚至可以看到那汹涌而来的恶意形成的实体——一只巨大的、带着丑陋条纹的、还用奶瓶喝奶的傻猫。


“詹姆斯,这是你的新伙伴,你们要互相照顾。”他的主人用难得愉快的口吻说道。


詹姆斯嫌恶地看着正在给新来的猫喂奶的主人,大声咆哮道:“我不喜欢那只傻猫——我不需要新伙伴!”


可惜从他口中汹涌而出的咆哮只是比较大声的“喵喵喵”,他的主人甚至误解了他的意思,用空闲的手大力抚摸他的脑袋,“你难得这么热情,士兵。”


詹姆斯花了很大力气才挣脱人类的魔爪,索性跑开了。他迅速跳到距离地面最高的冰箱上,居高临下地看着那只吃奶的傻猫。上帝,看他的体型至少一岁大了吧?一岁大了还喝奶,真是丢了所有猫的脸。


在接下来的三分钟时间里,詹姆斯只干一件事——盘算着如何让新来的家伙学学规矩。他是这个家的老大,没得商量。不管他的主人多么宠爱这只新来的傻猫,他决不能让还吃奶的土猫爬到他的头上。


詹姆斯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天——黑色的星期四,下着大雪,一如既往糟糕的食物,突如其来的傻猫。


猫是一种充满警觉的动物,千万别小看猫的预感。詹姆斯在醒来的那一刻就感到有什么不对劲,那种不安和烦躁的情绪让他吃不下早餐和午餐,直到他的主人带着那只猫出现在客厅。詹姆斯知道自己被深深背叛了,虽然他的主人从没有承诺这个家只会有一只猫,但是这一次他的主人真的错得太离谱了。


这么说吧,詹姆斯宁愿他的“新朋友”是一只狗。


詹姆斯被漫天而来的敌意冲昏了头脑,他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——在那只傻猫喝完奶后向他下战书。是的,他要决斗,为了至高无上的荣誉。


该死的,詹姆斯在这么高的地方都可以闻到奶香。他气恼地跳了下去,走向刚刚进食结束的傻猫。


“史蒂夫,向你介绍,这是冬日战士詹姆斯。他可是一块硬骨头。”


詹姆斯高昂着头,“我是来下战书的。”


他的敌人慢慢走向他,詹姆斯弓起了背,把所有爪子都露了出来。


“放松,士兵。”


“闭嘴,你这个愚蠢的人类。”詹姆斯毫不示弱地吼了回去。


詹姆斯做好了一切准备,发誓一定要一击致命,他早就看那个大脑门上的黑色条纹不顺眼了。他想集中注意力,那是战斗的第一要素,但是那只猫走路的方式实在太笨拙了,詹姆斯没办法不注意这点。史蒂夫的四肢粗壮得可怕,詹姆斯从没见过这样的猫,如果那是一位女士一定会因为身材的走样而难过不已。


“我是这里的老大。”詹姆斯宣布。


“詹姆斯你好,我是史蒂夫。”


詹姆斯微微抬头看了看比他高了一个头的对手,“你明白了吗?”


湿热的触感让詹姆斯措手不及,操,这只傻猫居然舔了他的脸。操,还不止一次。


“你是我的第一个朋友,詹姆斯。”傻猫愉快地宣布。


詹姆斯闻到自己脸上散发出的奶香味,快要把眼珠子瞪出来了。“谁他妈是你的朋友?”


“詹姆斯,友好一点。”


尽管十分不情愿,詹姆斯还是舔了舔史蒂夫的脸颊,因为他听得出主人的语气很不耐烦,已经到了生气的边缘。詹姆斯不喜欢惹主人生气,因为他的主人一生气就会把它关到黑暗的阁楼里,开什么玩笑,他可不是又傻又欠揍的青少年。


詹姆斯终于找回一丝理智,他必须在主人不在场的时候和这只傻猫决斗,他必须有完美的作案动机和无可挑剔的不在场证据。


好像是一场比赛,他和史蒂夫轮流舔对方的脸和下颌,史蒂夫显然兴奋不已,热情得可怕,而詹姆斯花了很大的力气才能收回他的利爪。


“都是好孩子。现在,我们该好好洗洗澡了。”


直到被放到浴缸里詹姆斯才意识到他的主人是什么意思,鉴于史蒂夫也在这个浴缸里。


“你的脑子是有毛病吗?”詹姆斯冲着正在试水温的主人大吼。


“哦,我们的詹姆斯第一次和他的新朋友洗澡,有些激动呢。”


“第几次都不行——”詹姆斯受够了主人的阴阳怪调。他们认识了一年多的时间,原本有足够多的机会互相了解和交流,可詹姆斯不屑于和人类深交。现在他后悔了,尤其是看到不断逼近的史蒂夫之后。


“我也是第一次,詹姆斯。”史蒂夫说着,又一次舔舐他的脸。好吧,詹姆斯现在急需干净的水来冲洗傻猫在他身上留下的口水。


詹姆斯想让史蒂夫理他远一点,毕竟浴缸对他们而言是足够大的。但是史蒂夫执拗地贴着他,詹姆斯不得不承认史蒂夫的体温很暖,就像温热的水流,暖得让他昏昏欲睡。


作为一种聪明的生物,詹姆斯不用思考就知道史蒂夫的窝就在他的旁边,他的毯子变大了,而这显然不只是为了他准备的。


睡到一半的时候詹姆斯被史蒂夫肚子的咕噜声吵醒。他想要一爪子挠死这只在睡梦中的傻猫,但他知道这是乘猫之危,是不道德的。他盯着史蒂夫好一会儿,史蒂夫也醒了。


“抱歉,我吵醒你了吗?”


“你肚子发出的咕噜声可以吵醒一只死猫。”


“我的食量一直在增加,”史蒂夫说,舔了舔自己的爪子,“不过我也不是那么饿。”


饥饿让史蒂夫看上去有气无力的。詹姆斯想起了他吃剩的食物,猛地想到他必须停止这该死的咕噜声顺便让史蒂夫学学规矩,于是他大发慈悲地把几条冰冷的小鱼干叼到史蒂夫的跟前,没想到这只傻猫居然丝毫不领情。


“这是什么?”


“一种鱼。”


史蒂夫嗅了嗅,一副丝毫提不起兴趣的样子,“这气味很奇怪。”


“肉质明明没有变坏。你想喝奶自己去找。”詹姆斯气鼓鼓地说。


“谢谢你,詹姆斯。”史蒂夫说着,大力地舔了舔詹姆斯的毛发。他的舌头很宽,几乎可以给詹姆斯洗脸了。


“离我……远一点。”


詹姆斯举起爪子,却在史蒂夫又一次舔他的时候失去了平衡倒在地上。史蒂夫开始舔他裸露的肚皮。詹姆斯痛恨自己享受这个,痛恨史蒂夫的舌头那么柔软,舔舐的力道又恰到好处。


詹姆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绝望地发现这不是一个噩梦,因为那只硕大的猫就睡在他的身边,没错,史蒂夫霸占了他的窝。


不,这确实是噩梦,而且只是噩梦的开始。


 


*


 


时间过得飞快,詹姆斯渐渐习惯了史蒂夫的存在。


实际上他已经不再那么反感史蒂夫了,因为史蒂夫很尊敬他,把他当成了唯一的老大,这点让他十分满意。


他走到哪里史蒂夫都要跟着,如果他定着不动,史蒂夫就会恭敬地舔舐他的脚和脸颊。这几天他发现了史蒂夫的缺点——史蒂夫的动作不够灵活,甚至不能好好弹跳,根本不是他的对手。詹姆斯从来没有见过史蒂夫露出爪子,看来他也犯不着和史蒂夫计较那么多。


如果他没有发现史蒂夫的秘密,或许他们可以继续平安无事地相处下去。


又是黑暗的星期四,距离詹姆斯第一次见到史蒂夫已经有一个周了。很奇怪,詹姆斯感觉史蒂夫比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壮了好多,就好像他的成长速度可以用肉眼观察到。史蒂夫依然以奶为主食(詹姆斯永远不会停止他的嘲笑),偶尔吃肉,但是不吃鱼。詹姆斯无法理解一只不吃鱼的猫。不过那也正好,省得他们为了食物打斗。如果打起来詹姆斯会赢,这是肯定的,毕竟这是一场不公平的战争。


晚上九点的时候詹姆斯和他们的主人一起看电视。别急着说什么猫看不懂电视,猫可什么都知道。


詹姆斯的主人非常无趣,平时看的不是球赛就是纪录片。今晚他们看的是关于动物的纪录片。老实说詹姆斯已经看腻了,不过就是一群黑白相间的马迁徙然后会有几头猎豹追逐他们。詹姆斯第一次看的时候被猎豹给迷住了,现在他的心惊不起一丝波澜。猎豹没什么了不起的,他也可以做到,他还有史蒂夫这个壮硕的小弟。


史蒂夫热情地舔着詹姆斯的皮毛,仿佛那是他唯一热衷的活动。詹姆斯发出舒服的哼声,渐渐放松了身体。


“史蒂夫快看,这是你。”他们的主人兴奋地打破沉默。


觉察到史蒂夫停下了动作,詹姆斯懒懒地抬头,看了看电视屏幕。仿佛是被触电一般,詹姆斯的所有注意力都集中在纪录片里的狩猎者:他们有着壮硕的身躯和锋利的獠牙,奔跑的速度迅猛如闪电,轻而易举地追捕并粉碎了一头成年水牛。而他们身上的条纹和史蒂夫的几乎没什么区别。


詹姆斯听到自己的心跳变得很快,而史蒂夫又一次十分兴奋地舔着他的脑袋。詹姆斯想起了事情的不对劲之处:史蒂夫不吃鱼,发出的声音不是“喵”……


“史蒂夫?”詹姆斯听到自己有些颤抖的声音。


“怎么了?”史蒂夫回答,同时依旧热情地舔舐他的皮毛,但詹姆斯的感觉完全不同了,史蒂夫舔过的地方像是长起了渗人的疙瘩,詹姆斯的身体忽冷忽热,一点都不对。


詹姆斯看着屏幕里忙着撕裂水牛身体的猛兽,小心翼翼地开口:“你多大了?”


“我已经一个多月大了。”史蒂夫有些骄傲地宣布。


这个时候詹姆斯才发现史蒂夫踩着他的前肢,他无法顺利挣脱。操,他还以为……他还以为史蒂夫至少一岁大了。怪不得史蒂夫还需要喝奶——操。


“有什么问题吗,詹姆斯?”


詹姆斯发出一声绝望的咕噜声,咬咬牙问出了最重要的问题。


“史蒂夫,你是一只猫吗?”


“不,”史蒂夫大力地舔着他,“我是一头虎。”


那一刻詹姆斯确定他的主人不仅讨厌他,还痛恨他,恨不得他去死。


“我以后也会长得那么大,我可以保护你,詹姆斯。”


你在一分钟之内撕裂了一头水牛。等你长大了你会毫不犹豫地杀掉我,因为我让你当了一个周的小弟。


詹姆斯在史蒂夫舔舐他额头的时候暗暗发誓,他会把这头猛兽扼杀在摇篮里。






TBC



灵感来自☞这里


第一次写兽化,好紧张。我没养过猫更没有养过老虎,如果有什么bug请大家指出(温柔地)~求铲屎官们提供好玩的梗么么么。


明天更新吸血鬼老罗和猎人巴基的爱情故事~~~

评论

热度(96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